我是蚂蚱 锵锵锵

我最大的爱好是闲的没事发感慨

我不是技术党哟

哎,真是没办法。有些人认为你说的技术多,就认为你是技术党,还不折不扣的技术党……我得强调一下哟,我跟你说技术,是因为你不懂(我也没教你的意思,只是觉得咱们互相交流而已),而至于艺术,我尊重你的所有感觉。即使你的图片处理的很乱,但是乱的有规律,我也觉得是准确的表达。因此艺术感觉我基本不讨论(其实这个问题的理解在于,我不想吵架,因为我知道很多人的表达是很牵强的,但是有些人的表达很直观,对于直观,我必须鼓掌,对于牵强……)

因此别说我是技术党……同志,我看哲学、分析绘画、听各种风格(除了PUNK和农金)音乐的时候,你还不知道……咳咳……总之,互相尊重,不要人云亦云。别人怎么评论我那是别人的事儿,你愿意听不愿意听,请保留一份客观。如果你把这份情绪带到我这里,对不起,咱们就再也不是好友了。人家说不好……你就跟着说不好……我不反驳是因为我跟你熟,不是因为我说不过你。我离开一个团体不是因为我害怕,是因为我不想再继续冲突。

总之我得说:

如果你开始崇拜某个活着的人了,说明你被他洗脑了。


好好的,纯粹摄影


评论(12)
热度(2)

© 我是蚂蚱 锵锵锵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