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蚂蚱 锵锵锵

我最大的爱好是闲的没事发感慨

摄影这个混圈子的地方

也许我还没到那么高的境界,但是不管是LOFTER还是图虫,我的被人的关注量和转发都是少之又少。也许我真的是一个没什么才华的人,但是应该还有更多有才华的人没埋没。圈子之重要,不必多说,然而对没有圈子的人确似乎很不公平。然而那些有圈子的则会对你闭目沉思,然后很正经的说道:“圈子么,当然很重要。摄影师要学会推销自己”也许是吧,您说的没错,但是我还是希望看到更纯粹的东西,而脱离圈子的东西。

然而一旦被追随和崇拜,或者追随崇拜了他人,自然会有心理上的变化。人都会膨胀或落寞,在这个圈子里,恶性循环的根源不在于圈子,也不在于摄影,而在于我们并不能认真的对待陌生事物和美丽的画面。这些是小时候没有人教导过我们的。

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我是蚂蚱 锵锵锵 / Powered by LOFTER